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賢拜 想看大谷寫二刀流奇蹟

2018/01/09 06:00
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名人堂球員溫菲爾德雖認為很困難,仍期待大谷可創造奇蹟。(資料照,路透)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名人堂球員溫菲爾德雖認為很困難,仍期待大谷可創造奇蹟。(資料照,路透)

溫菲爾德:兼顧很難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引爆話題,學生時代曾是投打二刀流的名人堂球員溫菲爾德也認為,要在大聯盟兼顧投打很困難,最終可能還是要做出選擇。

溫菲爾德不僅投打二刀流,高中時期也是籃球和美式足球明星球員,曾被NBA老鷹和NFL明尼蘇達維京人選上,他選擇進入明尼蘇達大學棒球隊,擔任投手為主,但1973年大聯盟選秀會被教士以外野手在第1輪第4順位選走。

「這通常無關你能做多少事情,而是你想要做好那一項。」溫菲爾德表示:「有時候球團會做出選擇,有時候受傷會把你送往不同的方向,有時候別人會為你做出最終選擇,因為兼顧投打對身體和心理都非常困難。」

雖然認為大谷要在大聯盟投打二刀流很困難,溫菲爾德仍期待大谷可創造奇蹟,他表示:「我希望他能成功,我想看,因為過去在高階的比賽還沒有人能達成。」

不論外界怎麼看,大谷持續進行自主訓練,昨在日本火腿訓練基地進行約1小時的投球機打擊練習,下午並和到火腿參訪的天使總經理艾普勒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