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梨網賽》然赫配復仇成功 今爭決賽門票

2018/01/11 06:00

詹詠然(左)/赫拉可娃昨力退上週布里斯本4強對手,挺進雪梨網賽女雙4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上週布里斯本4強輸球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頭號種子「然赫配」詹詠然/赫拉可娃,昨以7:6(7:3)、1:6、10:6力退上週布里斯本4強才贏她們的克蕾帕(斯洛維尼亞)/桑琪絲(西班牙),挺進雪梨網賽女雙4強。台灣時間今下午約1時,將與首度合作的阿魯阿芭蕾娜(西班牙)/戴維絲(美國)爭奪決賽門票。

詹詠然表示,開季歷經幾場硬仗磨合,與赫拉可娃的默契漸入佳境,希望修正調整前後排戰術,打出更高水準賽事,「我們還在相互適應,但彼此目標一致,相信合作成果會愈來愈好。」

「然赫配」上回「超級搶10」已聽牌,卻遭克蕾帕/桑琪絲大逆轉,隔週狹路相逢,她們記取教訓,開賽1:5絕地大反撲,不但追成6:6,搶7更火力全開先馳得點。

超級搶10連下4分滅火

次盤「然赫配」又陷亂流,第1局破發後屢遭回破,反倒連丟6局被對手扳平。戰線再度拉進搶10,「然赫配」雖錯失4:1領先,被對手咬成6平,但及時回穩,決勝期連下4分滅火。

此外,盧彥勳右肩受傷,開季迄今已取消2站賽事,下週澳網男單是否出賽生變,他表示將再與團隊觀察1、2天,才做出最後決定。

莊吉生澳網官網用國旗

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出師不利,澳網男單會外首輪1:6、7:5、2:6不敵俄羅斯的法楚欽;不過,大會官網在莊吉生國籍使用我國國旗,而非「奧會模式」梅花旗,引發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