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若採8人牛棚…胡智為「卡」好康

2018/01/15 06:00
大聯盟官網點名胡智為有機會卡位光芒牛棚陣容。(資料照)大聯盟官網點名胡智為有機會卡位光芒牛棚陣容。(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光芒隊去年後援投手防禦率3.83居美聯第4,厚實牛棚仍是今年本錢,大聯盟官網分析新球季戰力指出,若光芒採用8人牛棚,胡智為有望成為第8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胡卡位

若非經驗豐富的老手,光芒傾向讓先發投手與打者對戰兩輪就退場,交給近年茁壯的牛棚,儘管失去老將杭特、西謝克等人,深度依然足夠,也代表越來越多牛棚投手能負擔較長局數。大聯盟官網推測光芒開季牛棚陣容,以終結者卡洛米為首,另包括詹寧斯、阿瓦拉多、舒爾茨等6人。

不過,部分投手有控球或健康問題,卡洛米也是交易熱門選項,光芒如何調度牛棚將會很有趣,若延續之前先發投手的用法,牛棚也很可能從7人增為8人,官網點名胡智為有機會卡位,最大對手則是左投亞柏格。

官網另分析由萊斯特領軍的小熊先發投手群,雖有曾仁和等年輕好手正在準備,但深度仍不足,持續向外尋求合適人選。

此外,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歷經膝蓋手術後,本週四將再複診,評估是否有望開季復出;在他回歸前,林子偉、馬瑞洛、赫南德茲等人都被列為替補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