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雙詹小薇女雙開胡 3台將挺進次輪

2018/01/18 06:00

澳網女雙頭號種子「然赫配」詹詠然/赫拉可娃以6:3、6:0於首輪開胡。(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甜蜜復仇,澳網首輪強壓中國對手,不讓謝淑薇、妹妹詹皓晴等同胞人馬專美於前,3台將各自晉級女雙32強,大詹說:「希望好的開始,能激勵我與東歐戰友一路拚至下週!」

大詹甜蜜復仇 小詹今年首勝

頭號種子「然赫配」詹詠然/赫拉可娃昨面對左右開弓的中國組合韓馨蘊/梁辰,展現絕對壓制力,以6:3、6:0出線。

詹詠然去年澳網與詹皓晴出師不利,直落2不敵梁辰與另位中國搭檔楊釗煊,如今快意雪恥,「然赫配」次輪將遭遇卡拉許妮可娃(喬治亞)/蕾普辰珂(美國)。

澳網第14種子詹皓晴/史瑞波妮克(斯洛維尼亞)拿下今年女雙首勝。(劉雪貞提供)

第14種子詹皓晴/史瑞波妮克(斯洛維尼亞)則以7:6(7:3)、6:4力退范德維琪(美國)、羅布森(英國),這也是小詹今年女雙首勝,即將對上克萊查克(荷蘭)/庫德雅芙塞娃(俄國)。

小薇單雙告捷 今對穆古魯莎

謝淑薇女單開胡後,昨女雙首戰也奏捷,她與老搭檔中國彭帥以6:3、7:5力退艾葛里恩(阿根廷)/布莎尼絲古(羅馬尼亞),第8種子「螃蟹(彭謝)配」接著將與去年盧森堡冠軍的柯蔻薇(荷蘭)/馬蘿札娃(白俄羅斯)交手。

謝淑薇與老搭檔中國彭帥昨於女雙首戰也奏捷,今於女單次輪將對上第3種子穆古魯莎。
(資料照,美聯社)

連續3年闖進澳網女單次輪的謝淑薇,台灣時間今上午約10時女單次輪出擊,就在中央球場挑戰雙料大滿貫冠軍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世界排名88的小薇期待爆冷,扳倒前球后挺進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