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返美 「有信心重返先發」

2018/01/18 06:00
上百名球迷來幫陳偉殷送機,其中不乏小球迷。(記者朱沛雄攝)上百名球迷來幫陳偉殷送機,其中不乏小球迷。(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馬林魚陳偉殷昨晚搭機返美,備戰新球季。他表示,只要身體保持健康,就有信心可重返先發輪值。

陳偉殷昨晚搭機返美,備戰新球季。
(記者朱沛雄攝)陳偉殷昨晚搭機返美,備戰新球季。 (記者朱沛雄攝)

陳偉殷去年因手肘輕撕裂傷,在傷兵名單待了大半個球季,雖然在球季最後一個月復出,但只中繼投了幾場又被總教練馬丁利要求提前關機。日前馬林魚官網預測新球季的先發輪值,並沒有把陳偉殷列進去。

返美當天還進行訓練

陳偉殷表示,其實他不會太在意這些,自己的狀況自己最清楚,只要身體能保持健康,就有信心重返先發輪值,而回到台灣這段時間,持續進行自主訓練,特別加強重量訓練和身體平衡感,目前包括柔軟度都很好,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陳偉殷昨上午還進行訓練,他表示,傳接球已拉開到75英尺(約23公尺)左右,整個進度都照預定走,回到美國後將先到經紀公司的訓練中心繼續加強,趕上一個月後開始的春訓沒問題。

馬林魚去年底經營權易手,由基特的團隊接手。陳偉殷表示,經營層換人對他來講並不會有適應的問題,當初從金鶯到馬林魚也沒有什麼問題,只不過鈴木一朗、史坦頓和歐蘇納等主力球員都走了,這方面可能還比較難適應。

球迷送機 有人等7小時

昨有上百名球迷來送機,陳偉殷準備了福袋送給前25名球迷,排第一位的黃同學中午12點就從台中出發,在機場守候7個小時,讓陳偉殷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