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旅日第8年 年薪破2000萬日圓

2018/01/20 06:00
陳冠宇昨在羅德球團辦公室完成續約,大幅加薪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取自羅德隊推特)陳冠宇昨在羅德球團辦公室完成續約,大幅加薪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取自羅德隊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去年9月就確定續約,27歲的羅德陳冠宇昨天才敲定新合約,今年加薪560萬日圓至2160萬日圓(約578萬台幣),他期許新球季能發揮優點之大成,也希望不負賢拜陳偉殷的期待。

羅德肯定表現加薪35%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陳冠宇昨到位於千葉市的球團辦公室完成新約,確定從去年1600萬日圓加薪35%,笑容滿面接受日媒採訪。羅德社長山室晉也去年9月來台時就證實會和陳冠宇續約,只是直到昨天才確定新約數字。

今年是陳冠宇旅日第8年,他希望將過去7年學到的都發揮出來,展現集大成的成果,也表示會抱著不輸其他外籍投手的心態繼續努力。陳冠宇去年在一軍出賽27場(8場先發),繳出3勝4敗4中繼成功、防禦率3.29的不俗成績。

努力完成與殷仔之約

陳冠宇去年季後也首次和殷仔在台北一起自主訓練,他向日媒說起這段「與殷同行」的經歷,表示自己得到不少投球上的建議,「看到許多不同的訓練方式,大聯盟投手果然不一樣。」

之前就說要以殷仔為目標,陳冠宇這次也得到殷仔的鼓勵,希望不負賢拜的期待,「要努力完成和賢拜的約定、投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