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奈維爾雙20登頂 魏總很滿意

2018/01/20 06:00

裕隆洋將奈維爾(左)貢獻21分與21籃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第15季SBL例行賽昨進入下半季,裕隆洋將奈維爾繳出21分與21籃板「雙20」成績單,加上下半場一波16:0攻勢拉開差距,終場以81:63大勝璞園,成為本季第1支10勝球隊,也以0.5場勝差獨居聯盟龍頭。

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球隊打得很順暢,奈維爾繳出雙二十,很滿意他的表現。

裕隆日前推出新車款,找來球員拍攝「神隊友」廣告,最後一幕是郭昭男爆扣。結果郭昭男昨在比賽末節「神複製」,連隊友都看傻了,站起來歡呼,魏總表示,那是全場最HIGH的一球,把士氣都帶起來。

另一役,台銀主力陳順詳週四動小手術修復椎間盤突出,預計缺陣至3月初,紅色奇蹟恐暫告段落,台銀也以70:88不敵達欣。

台銀洋將賈西亞第3節剩7分51秒,和達欣岳瀛立發生拉扯,岳瀛立吞下技術犯規,范耿祥向裁判反映,賈西亞聽到不雅詞彙,走向前跟范耿祥嗆聲。

范耿祥爆料,賈西亞賽後企圖跑來休息室找他理論,還好被擋住,「他這行為很不可取,聯盟是否有罰則可管,不然教練人身安全誰來保護。」

台銀洋將賈西亞(左)防守林宜輝,整隻手蓋在林的臉上。(記者廖耀東攝)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右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