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拍進雙打16強 詹家姊妹上演台灣內戰

2018/01/20 06:00
詹皓晴(左)和搭檔史瑞波妮克苦戰近2個半小時勝出。
(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左)和搭檔史瑞波妮克苦戰近2個半小時勝出。 (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女雙上演「台灣內戰」!詹詠然、詹皓晴昨分頭挺進女雙16強,下一輪將狹路相逢。

詹詠然(左)頂著40度高溫,和赫拉可娃殺進雙打16強。
(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頂著40度高溫,和赫拉可娃殺進雙打16強。 (取自詹詠然臉書)

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與赫拉可娃合拍,首輪第2盤把中國對手「剃光頭」後,第2輪首盤又送給卡拉許妮可娃(喬治亞)/蕾普辰珂(美國)「貝果」,終場以6:0、7:5出線。

墨爾本公園攝氏40度高溫,熱得大詹和搭檔汗流浹背,她說,「相信任何選手打起來都很吃力,很高興我們通過考驗,特別感謝在這種炙熱天氣下,還來現場幫大家加油的朋友們!」

第14種子詹皓晴/史瑞波妮克歷經近2個半小時苦戰,最終4:6、6:3、7:6(7:2)氣走克萊查克(荷蘭 )/庫德雅芙塞娃(俄國)。

雙詹也都角逐混雙,詹詠然與「英國希望」穆雷的哥哥傑米穆雷首次合作,榮膺頭號種子;詹皓晴則與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繼去年美網亞軍後再度攜手,排第7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