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家內戰」大詹4度女雙晉8強

2018/01/23 06:00
詹家姊妹在女雙16強戰對決,頭號種子詹詠然(右)/赫拉可娃奪勝再闖澳網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詹家姊妹在女雙16強戰對決,頭號種子詹詠然(右)/赫拉可娃奪勝再闖澳網8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昨在澳網女雙第3輪隔網對決,頭號種子詹詠然/赫拉可娃以6:3、6:2拍下第14種子詹皓晴/史瑞波妮克,這也是詹詠然生涯第4度晉級澳網女雙8強。

一日2戰 大詹輸掉混雙

一日雙戰的大詹,與前雙打英國球王J.穆雷的混雙組合,爆冷以6:7(8)、4:6敗給地主組合桑德絲/波爾曼斯,無緣8強。

詹家姊妹兩度對決,都是大詹抱走勝利,上一回是去年美網女雙8強賽,當時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以直落二力退詹皓晴和中國張帥的組合。詹詠然表示,姊妹對決很不容易,「跟皓晴對打,始終是最困難的比賽,但工作就是工作,場上只能有一隊贏球。」

稍事休息後,名列混雙頭號種子的詹詠然再度提拍上陣,她與J.穆雷首盤一度居1:5落後,儘管逼到搶七,仍錯失盤末點,讓對手拿下首盤,氣勢反轉向下,無力扭轉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