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盼多出賽 李振昌轉韓職也OK

2018/01/23 06:00
李振昌(中)希望不論在哪裡打球,今年能有更多出賽機會。(記者吳清正攝)李振昌(中)希望不論在哪裡打球,今年能有更多出賽機會。(記者吳清正攝)

仍以美職為優先考量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隨富邦悍將練球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仍在等待回美國打球的機會,不過,若能有更多出賽,也不排斥加盟南韓等其他國家職棒。

釀酒人左投王維中日前傳出和NC恐龍達成年薪70萬美元合約,成為第一個轉戰韓職的台灣球員。事實上,之前李振昌就常在南韓網站受討論,因為他側投又有150公里以上的球速,不少球迷很期待看到他在韓職投球。

李振昌表示,沒有和南韓球隊接觸過,對於韓職外籍球員的薪資水平有些意外,不過,現在薪水不是他選擇球隊的重點,只希望多些出賽機會,前兩年狀況都不差,但在西武和洛磯小聯盟上場機會不多,感覺有點悶,希望今年不論到哪裡,都可固定出賽。

李振昌目前仍以美職為優先考量,找球隊就交給經紀公司,自己專心準備新球季,今年因遲遲沒有確定球隊,自主訓練比往年慢開始,不過,進度都還算順利,不論到哪裡打球,有信心在球季開打前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