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三級跳!詹子賢盼逾25萬

2018/01/23 06:00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資料照)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去年勇奪年度新人王,傳出今年月薪可能調升近3倍,從去年9萬元衝上25萬元,領隊劉志威表示,詹子賢月薪確定超過20萬元。

中信持續與球員談薪,最快本週就能公布團隊薪資,劉志威表示,詹子賢今年月薪確定超過20萬元,以去年成績應該很合理,至於實際會調升到多少,還要繼續協商。

據了解,詹子賢設定的目標是25至30萬元,比球團開出的數字高。

張志豪月薪上看50萬

張志豪上季全壘打24發、打點72分都創生涯單季新高,今年月薪確定從36萬元突破40萬元,甚至有機會成為「50萬元級」新會員,簽下生涯第一紙複數年合約的可能性頗高。

劉志威表示,張志豪今年月薪破40萬元沒有問題,是否能調到50萬元還要再談,雙方都提出複數年合約的條件,目前繼續朝這個方向談,原則上希望簽2年約,對球團與球員都比較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