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晉豪首度春訓 守備就教林子偉

2018/01/23 06:00
富邦悍將第一指名新人楊晉豪。(記者吳清正攝)富邦悍將第一指名新人楊晉豪。(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第一指名新人楊晉豪被期許為未來先發游擊手,他則希望加強守備穩定度和擊球力量,不強求何時能上一軍。

加強穩定度和擊球力量

19歲的楊晉豪去年從高苑工商畢業,他表示,加入球隊集訓以來,深刻感受到職棒和高中的層次完全不同,雖然拚上一軍是每個新人的目標,但自己要學的還很多,新人球季希望能不斷進步,加強守備穩定度和擊球力量,準備好了自然會有上一軍的機會。

楊晉豪表示,富邦春訓訓練量並不會太多,但要求做到很細膩,會比學生時代練球累一些,且即將首度面對漫長的球季,體能也是加強重點。

楊晉豪的高中學長、紅襪林子偉也在富邦練球,楊晉豪表示,以前學長回學校時,就常向他請教守備,現在發現問題也會和學長討論,學長給他很多適時的建議,讓第一次參加職棒春訓的他可更快適應。

楊晉豪選穿23號球衣,和今年定位為游擊手的李宗賢(22)、陳凱倫(24)剛好形成連號。他表示,選號並沒有特別用意,不過,守備練習時和連號的學長們站在一起,感覺還滿有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