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國者驚天逆轉 連2年叩關超級盃

2018/01/23 06:00
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布雷迪(12號)的帶領下,逆轉擊敗傑克森維爾美洲虎。(今日美國)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布雷迪(12號)的帶領下,逆轉擊敗傑克森維爾美洲虎。(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FL衛冕軍新英格蘭愛國者,昨在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帶領下,以24:20逆轉傑克森維爾美洲虎,贏得美國聯盟冠軍,將在台灣時間2月5日登場的第52屆超級盃,和國家聯盟冠軍費城老鷹爭取最終榮耀。

四分衛布雷迪 帶傷建功

愛國者近10年在季後賽,第四節落後10分情況下,最終戰績為3勝4敗,比聯盟另31支球隊的3勝70敗出色不少,是首屈一指的逆轉大師。

愛國者進入21世紀以來,共奪得5座超級盃冠軍,這回又靠著驚天逆轉戲碼,締造連2年、隊史第10次叩關超級盃的傲人成績。帶著手傷上陣的布雷迪絕對是頭號功臣,他表示:「這場比賽真的很瘋狂,也十分令人讚嘆,我為球隊每個人的表現感到驕傲。」

相隔13年 將和老鷹爭霸

老鷹四分衛佛斯昨在主場打出生涯代表作,單場完成3次達陣,率隊以38:7大勝明尼蘇達維京人。

老鷹上回殺入超級盃為2005年,如今將再次挑戰隊史首座冠軍,巧的是當年害他們無緣首冠的就是愛國者,想不到冤家路窄相隔13年又對上,老鷹眾將這回矢志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