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4歲柯隆老活寶 大都會還想要

2018/01/23 06:00

大都會有意簽回44歲的柯隆。(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44歲的「老活寶」柯隆1997年自印地安人發跡,如今不老傳奇可能在今年延續,老東家大都會傳出有意延攬,多明尼加籍的他,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多勝的拉丁美洲裔投手。

大都會有意簽下柯隆,源自於柯隆去年雙城隊友E.桑塔納爆料:「他的目標是再贏下6場勝投,之後就會考慮退休。」目前大聯盟史上拉丁美洲裔最多勝投手是尼加拉瓜D.馬丁尼茲的245勝,柯隆需要6勝才能超越。

柯隆前年單季勇奪15勝、防禦率3.43,去年卻繳出生涯最差成績,開季先效力勇士,遭釋出後轉投雙城,合計僅7勝14敗,防禦率6.48是生涯20年來最高。不過,好人緣加上經驗老到,大都會仍考慮給柯隆一個圓夢機會,若成功加盟國聯的大都會,柯隆逗趣的打擊動作將再次成為焦點。

43歲上原浩治 還在等合約

同樣年過40尋求第二春的老將,還有43歲的「雜草魂」上原浩治,目前他在日本等待新合約,若有球隊簽下,將是他生涯第10個大聯盟球季,他說「假設簽下大聯盟約、今年又能有所表現,才會考慮之後的事,目前希望能先有1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