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 明小巨蛋登場

2018/01/23 06:00
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地主選手將有曹志禕(右)、女將林仁語(中)及湯銘恩(左)等3人參賽。(記者林岳甫攝)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地主選手將有曹志禕(右)、女將林仁語(中)及湯銘恩(左)等3人參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明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由於南韓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在即,不少國際名將來台參賽為冬奧暖身,昨賽前記者會更出現多家國內外媒體前來報導。

這次參賽卡司超強,包括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名將宇野昌磨、田中刑事、中國好手金博洋、馬來西亞茹自傑及日本宮原知子、坂本花織、南韓崔多彬、金河娜等女將,都將角逐冬奧。

冬奧前哨戰

北韓選手受矚目

此外,南、北韓關係緊張,日前確定參加冬奧的北韓雙人組廉太鈺與金柱植,這回來台獲得不少關注,不過,兩人刻意保持低調,不願接受任何媒體採訪,昨在小巨蛋練習結束後,便在工作人員保護下快速離場。

台灣本屆有20歲男子好手曹志禕、18歲湯銘恩及18歲女將林仁語等3位好手參戰。

上週四抵台的曹志禕,雖與冬奧門票擦肩而過,仍取得3月在義大利世錦賽參賽資格,此次將驗收近期訓練成果,以備戰世錦賽為主要目標。

林仁語近年雙腳腳踝都有傷勢,去年還換了俄羅斯教練指導,仍在尋找在場上感覺,而她已迫不及待要在小巨蛋出賽,用最佳表現回饋支持她的冰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