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度延長 朗姆「摸黑」奪冠

2018/01/23 06:00
西班牙朗姆在挑戰賽奪冠,目前世界排名提升至第2,此役也迎來了2018年第1勝。(今日美國)西班牙朗姆在挑戰賽奪冠,目前世界排名提升至第2,此役也迎來了2018年第1勝。(今日美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CareerBuilder挑戰賽昨經歷4度延長加賽,西班牙朗姆終於推進關鍵博蒂擊敗藍德利,贏得2018年第1勝。朗姆奪冠後,世界排名也超越美國史畢斯,成為世界第2,僅次於D.強森。

最後1回合,朗姆打出67桿,以總計266桿和藍德利並列第1。最後1組的藍德利在正規賽打完17洞還落後1桿。最後1洞他從長草區攻上果嶺,11呎的博蒂桿推進,爭取到延長加賽機會。兩人連續打了4洞延長賽,天色越打越暗,每洞雙方都攻上果嶺,但前3洞都沒人推進博蒂。

第4度延長賽天色已暗,若仍不分勝負,比賽可能要拖到當地週一早上再戰。兩人攻上果嶺後,朗姆的球較遠,先推12呎的距離,終於把球推進打下博蒂。

藍德利的球比朗姆近1呎,他在幾乎看不見的天色下,推桿送出球明顯偏右,讓朗姆抱走冠軍。

朗姆說:「我並不想週一早上再來加賽,最後1洞看到藍德利攻上果嶺,我的角度和球位都還不錯,決定直攻旗位,期待最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