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柏臣傷癒 裕隆攻頂幫手

2018/01/23 06:00

裕隆禁區悍將「鋼鐵人」周柏臣(左)傷癒歸隊,至今打10場比賽只輸2場,幫助球隊登上聯盟龍頭。(資料照)

只打10場球隊取得8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目前以11勝7敗居聯盟龍頭,關鍵在於禁區悍將「鋼鐵人」周柏臣傷癒歸隊,他開季因膝蓋受傷缺陣近1個月,不過當他回到場上,其重要性也反映在球隊戰績上,他至今打10場比賽,裕隆取得8勝2敗。

裕隆擁有「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及胡凱翔、主控林韋翰等好手,洋將奈維爾也逐漸適應球隊體系,堅強團隊戰力是戰績扶搖直上的關鍵。

身為主力之一的周柏臣意外成為贏球保證,他表示,現階段球隊化學效應不錯,才能暫時登上第一名,接下來仍得繼續努力。

周柏臣上月因左膝受傷,缺陣近1個月,是他生涯休兵最久的傷勢,且左膝目前仍有發炎、鈣化等狀況,每週都得進行震波治療,他說:「其實傷勢已沒什麼大礙,只要好好治療,還是可以上場比賽。」

近兩戰場均得分19.5分

周柏臣過去以扛各隊洋將、做苦工為主,傷癒復出後,進攻變得更有企圖心,上週日與金酒之戰,豪取平生涯新高的27分,且近兩戰場均得分19.5分,與富邦勇士張宗憲、金酒張容軒,成為單週表現最出色的本土好手。

周柏臣也感受到傷癒復出後,進攻企圖心大增,他透露,現階段球隊鋒線射手群表現都很好,對手都會嚴加看管呂政儒、周士淵等人,他獲得不少進攻機會,教練團也不斷鼓勵他要多攻擊,他只是聽從指示,並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