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當釀酒人 馬林魚星光黯淡

2018/01/27 06:00
釀酒人以隊史自由球員最大合約網羅前皇家隊肯恩。(資料照,美聯社)釀酒人以隊史自由球員最大合約網羅前皇家隊肯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釀酒人外野戰力大升級,昨天一口氣補進2名明星外野手,先從馬林魚交易取得耶利奇,再以隊史自由球員最大合約網羅前皇家隊肯恩,陳偉殷熟悉的馬林魚已人事全非。

馬林魚季後清倉曾令耶利奇大表不滿,表示希望自己也能被交易,昨天願望成真。(資料照,路透)馬林魚季後清倉曾令耶利奇大表不滿,表示希望自己也能被交易,昨天願望成真。(資料照,路透)

馬林魚去年季後陸續送走史坦頓、歐蘇納、高登等球星,耶利奇曾大表不滿,希望自己也能被交易,馬林魚昨天真的把這名金手套外野手送出去,和釀酒人換來4名小聯盟選手,包括頭號新秀外野手布林森。

前洋基球星基特入主馬林魚後,重建手段、季後清倉都令耶利奇等人大為不悅。耶利奇說,季後至今發生的事太瘋狂,期待全新開始,「一切落幕後,讓我鬆了口氣,不必再面對何時會被交易等問題,可重新將心思放在棒球,做我喜歡的事。」

5年23億大約 釀酒人網羅肯恩

釀酒人先前補強重點是投手,昨大動作強化外野,又以5年8000萬美元(約23.4億台幣)網羅肯恩,成為隊史簽下最大合約的自由球員,且無論合約總值或長度,都是去年季後至今的自由球員最大合約,超越費城人和山塔納簽訂的3年6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