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傻眼貓咪 台將今無緣爭后

2018/02/04 06:00

莊佳容(左)/張凱貞(右)慘敗中國組合,今決賽確定不見台將身影。(記者羅沛德攝)

詹皓晴(右)和芭波絲(左)遭淘汰,無緣挺進女雙冠軍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WTA台灣女網賽冠軍戰今天無緣上演女雙「台灣內戰」,頭號種子詹皓晴/芭波絲昨四強面對日比野菜緒/卡拉希妮可娃,6度遭到破發,終場以兩個2:6吞敗,詹皓晴的三連霸之路夢碎。另一組台灣女雙莊佳容/張凱貞也出局,宣告台灣女網賽冠軍戰看不到本土球員,3年來台將首度無緣決賽。

詹皓晴3連霸夢碎

詹皓晴/芭波絲開賽就居2:4落後,教練一度進場指導,但無奈首盤三度遭破發,以2:6拱手讓人,次盤仍找不到節奏,0:3開局,戲碼仍與首盤相同,儘管回破一次,無力回天,兩人台灣賽並肩作戰之路畫下句點。

芭波絲澳網收下雙打亞軍,兼具單、雙打連三週奮戰至今,詹皓晴表示,可以理解搭檔累了,兩人這場都盡力,極盡所能去比賽,對手真的表現得很好。詹皓晴接下來將參加卡達與杜拜女網賽,改與中國女將楊釗煊搭配,她表示,對方發球跟底線都滿好的,跟她打法可以互補,若搭配順利,會繼續配下去。

莊佳容向球迷致歉

台將組合莊佳容/張凱貞昨天自認「傻眼貓咪」,面對中國段瑩瑩/王雅繁,發球局全丟,連吞兩個「貝果」,以0:6、0:6慘敗,走出球場時,莊佳容向球迷抱歉,打出難看比賽。莊佳容賽後表示,整個被打傻了,對方開打時速度比想像的還慢,她們想打快,球卻打不進,節奏被對方拖著走,連發球局都拿不下來,「傻眼貓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