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首闖巡迴賽冠軍戰 柯絲洛娃喊愛台灣

2018/02/04 06:00

烏克蘭選手柯絲洛娃首度闖進巡迴賽冠軍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WTA台灣女網賽單打冠軍戰連兩年都有烏克蘭女將,23歲柯絲洛娃昨四強戰以7:5、6:4扳倒德國重砲手莉絲姬,首闖決賽的她今天將與匈牙利名將芭波絲爭冠。

世界排名85的柯絲洛娃去年曾在WTA 125K系列賽大連站奪冠,但挺進巡迴賽冠軍戰是生涯首次。談到首度面對莉絲姬,柯絲洛娃表示,事實上有點緊張,這是場很艱困的比賽,對方很積極,回擊很有力量和速度,但她次盤找到破解方式,一、二發都有進步,成為贏球關鍵。

在台灣寫下生涯首闖決賽紀錄,柯絲洛娃表示,她很喜歡這場賽事,也很喜歡台灣,希望以後可以常來。同胞絲維托莉娜去年在台封后,身為烏克蘭同胞,柯絲洛娃表示,她知道絲維托莉娜的事蹟,世界排名也很高,但大家有各自的風格、打法,想先專注做好自己。

柯絲洛娃今天將與芭波絲爭冠,兩人過去曾交手一次,要追溯到2015年卡達女網賽單打會外賽,柯絲洛娃直落二贏球,不僅對戰有優勢,體力也會是關鍵,對手芭波絲昨一日雙戰,單打四強賽以6:3、6:4,拍下中國王雅繁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