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網預測 陳偉殷、胡智為開季大聯盟出發

2018/02/11 06:00

大聯盟官網預測,陳偉殷將被擺在先發輪值後段班。(USA Today)

胡智為(左)被評估為光芒8人牛棚之一。(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本週開跑,今年共7名台將參與,大聯盟官網昨預測各隊開季25人名單,台灣球員僅看好馬林魚陳偉殷、光芒胡智為搶進開季25人,將陳偉殷擺在先發輪值後段班,胡智為則是8人牛棚的一員。

馬林魚歷經清倉重建,開季25人名單充滿變數,先發投手部分,官網預測陳偉殷將是第5號先發,前4人依序為史崔利、伍雷納、康利、彼特斯。

陳偉殷受肘傷影響,近兩年無完整球季,他努力復健拚復出,官網也提到,殷仔定位取決於他的健康狀態,若手肘仍有狀況,潛力新秀阿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有機會搶下開季輪值。

光芒8人牛棚 胡智為卡位

官網並推測光芒將帶13名投手,包括胡智為、卡洛米、阿瓦拉多、艾歐瓦迪、簡寧斯等8名牛棚投手,預期卡洛米仍是終結者;另5人則是包含王牌亞契、歐多里齊等人的先發輪值,前提是亞契和歐多里齊沒被交易。

不過,光芒昨也與後援右投羅默簽約1年,預計擔綱佈局投手,這並未列入官網預測,胡智為在牛棚卡位仍具挑戰,先前在加州自主訓練的他,已飛抵佛州準備春訓,須拿出好表現證明自己。羅默下月將滿35歲,去年在光芒出賽25場、30.2局,防禦率僅1.47。

本週投入大聯盟春訓的台將還包括道奇李振昌、紅襪林子偉、小熊曾仁和、海盜張進德、印地安人張育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