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釋出激鬥志 克恩三世︰要全勝兄弟

2018/02/13 06:00

桃猿洋投克恩三世更名再出發,昨誓言看到中信兄弟就是要贏。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職今年因不少洋投回鍋但轉隊,開季前就成為話題,Lamigo桃猿隊無緣續約「網紅」賽格威,但迎來去年在中信兄弟不得志的肯恩,新球季以克恩三世(Bruce William Kern III)之名再出發的肯恩,昨誓言看到中信兄弟就是要贏。

桃猿去年洋投「三本柱」16勝賽格威、15勝史博威、10勝道恩斯從季初投到季末,合計出賽78場,拿下41場勝投,平均每場投6.1局,靠他們吃局數和強大壓制力,成為桃猿封王主因。前兩人今年離隊,補進的克恩三世和尼克斯能否填補31勝戰力,將是猿隊尋求連霸的關鍵。

克恩三世去年為中信兄弟拿下8勝5敗、防禦率5.16,昨牛棚練投,總教練洪一中看過後,說其實力不錯,甚至透露本來去年就視克恩三世為假想敵,「我還開玩笑跟他說,其實去年例行賽我們就一直研究他,想不到台灣大賽沒遇到,現在反而當了隊友。」克恩三世則說,總教練這樣講,對他而言是另類肯定。

猿、兄弟洋投互換

克恩三世去年8月遭中信兄弟解約,今年改披猿袍,他透露,本來以為會在兄弟效力整季,但球隊似乎有不同想法,如今轉了隊,報到至今他很適應球隊氛圍,今年面對老東家則更想贏,「我想每個球員都一樣,面對釋出自己的隊伍,求勝心總是會被激發,今年對兄弟先發時,我希望每場都能贏他們。」

去年賽格威對兄弟拿下5勝,至於克恩三世則對猿隊投最好,38局任內防禦率4.97,兩人分別被去年對戰時最能壓制的球隊看上,新球季猿、兄弟對壘,甚至兩人同場先發時,又是另一個話題。

新名字像電玩角色

至於引人注目的新登錄名,克恩三世則認為很酷,他說:「確定簽約後,猿隊有問我,說他們想把我名字裡的『三世』加進登錄名,我覺得這挺棒的,很像電玩快打旋風裡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