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牽成 曾仁和創小熊唯1紀錄

2018/02/15 06:00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轉戰小熊隊。(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以6年1.26億美元(約台幣37.18億元)長約落腳小熊,昨於亞利桑那春訓基地亮相,將與曾仁和並肩作戰;曾仁和不僅如願與偶像同隊,還因達比修加入,成為隊史首位穿1號球衣的投手。

小熊迎強投 背號大風吹

曾仁和(資料照)

少了先發的阿里耶塔、雷基和「守護神」戴維斯後,小熊網羅查特伍德、新任守護神摩洛,並簽下西謝克補強牛棚,昨再迎接新王牌達比修,小熊棒球事務部總裁艾普斯坦表示:「達比修是我們主要目標,他是這世代三振能力最出色的投手。」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穿回熟悉的11號球衣。(美聯社)

去年底冬季會議結束後,艾普斯坦到德州和達比修碰面,達比修堅持自己用英文會談,深入對談令艾普斯坦印象深刻,成為加盟小熊的關鍵;達比修說,不帶翻譯是想挑戰自己,加強英文能力,也很順利。至於為何選擇小熊?他說:「每隊都很棒,但小熊與眾不同,會談也很真誠,我愛上這裡的每個人。」

曾仁和最崇拜的球員就是達比修有,2013年赴美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拿出珍藏的偶像簽名球,如今兩人竟因緣際會成為隊友。
(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達比修夠嗆「打敗道奇」

達比修穿回熟悉的11號,意外牽動曾仁和背號,史邁利從11號改披39號,曾仁和由39號變成1號。曾仁和首次參加大聯盟春訓就有「No.1」新氣象,而且,其實他從以前就很欣賞達比修,更收藏其簽名球,如今和偶像同隊,還能趁機請益。

去年成為道奇在世界大賽飲恨的「戰犯」,達比修今年再度挑戰冠軍,喊出主要目標就是「打敗道奇」。季後一起訓練的道奇王牌克蕭,則將擔綱破隊史紀錄的連8年開幕戰先發,好友變敵人,也不想輸給達比修。

日本勢力正夯,各隊大聯盟春訓展開,天使投捕報到日最大焦點則是大谷翔平,吸引媒體聯訪,光日籍記者就多達70人,總教練索西亞表示,將讓大谷以投球為主,先發投手確定採用6人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