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哈女網 「螃蟹配」一戰出局

2018/02/15 06:00
WTA超5系列杜哈女網賽,第5種子謝淑薇(右)與彭帥(左)首輪意外出局。
(資料照)WTA超5系列杜哈女網賽,第5種子謝淑薇(右)與彭帥(左)首輪意外出局。 (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超5系列的杜哈女網賽,第5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初登場先盛後衰,意外以6:0、 3:6、8:10不敵澳洲雅達查珂/烏克蘭克奇諾,「螃蟹(彭謝)配」無緣開胡,單、雙打全部一戰出局。

同樣32歲的謝淑薇與彭帥,本站先後於單打會外、會內首輪輸球,不料「螃蟹配」雙打出擊也大起大落,令球迷捏把冷汗。開賽她們連破帶保橫掃6局,殺得對方措手不及,只花23分鐘先馳得點;次盤「螃蟹配」卻陷入亂流,1:1之後連掉4局,遭對手反撲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搶10,「螃蟹配」一度回穩,從1:5倒趕5球超前,但8:7時又連掉關鍵3球,終讓到手鴨子飛了。

轉戰中東的寶島三金釵,都榮膺雙打種子,各自在32籤出擊。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首度合拍,第7種子詹/楊歷經「超級搶10」磨合,已率先晉16強。至於小詹的姊姊詹詠然則為現任女雙球后,與捷克赫拉可娃排第2種子,「然赫配」首輪免戰,得與日本組合加藤未唯/二宮真琴爭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