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媒盯著看 大谷瀟灑紅不讓

2018/02/16 06:00
天使投捕開練,大谷翔平(中)所到之處吸引大批媒體跟隨。
(美聯社)天使投捕開練,大谷翔平(中)所到之處吸引大批媒體跟隨。 (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捕報到後,昨開練首日,「二刀流」大谷翔平依舊吸引所有媒體包圍,他進行開訓後首次打擊練習(BP),並預定今天首度進牛棚練投、週末擔任實戰打擊的餵球投手,一舉一動都被鎖定。

大谷已非第一次感受大聯盟式的練打氛圍,在全場緊盯下,還敲出反方向全壘打,展現豪打身手。捕手李維拉盛讚大谷揮棒好,也很有力,看起來不只是會打擊的投手而已。

儘管打擊獲好評,大谷卻坦言,仍在適應和日職不同的練習方式與節奏,「我還不是很習慣,所以沒辦法發揮到最好,要再調整,也會每天跟教練溝通。」

從踏出休息室開始,大谷一路吸引鏡頭跟拍,春訓基地湧進上百名記者採訪,主要目標都是他,連隊友都大開眼界,投手史卡格說,從未在此看過這麼多媒體,感覺很不一樣。

對於大谷每天被包圍,教頭索西亞並不擔心,他認為大谷能承受壓力,清楚自己該做什麼。索西亞也強調,雖大谷在日職守過外野,但在天使,不會給他任何外野訓練,以投手和指定打擊(DH)為主。

場外的大谷,第一次獨自在異鄉生活,他透露自己住有點孤單,但也和新隊友慢慢混熟,相約打高爾夫和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