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賽首場》林承飛砲打陳冠宇 「台灣內鬥」桃猿小輸

2018/02/18 06:00
林承飛抱持「勇敢去揮擊」的心態。(記者陳志曲攝)林承飛抱持「勇敢去揮擊」的心態。(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挨轟 羅德監督正面好評

陳冠宇慘遭砲轟。(記者陳志曲攝)陳冠宇慘遭砲轟。(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和羅德交流賽的第1場,就出現林承飛砲打陳冠宇的「台灣內鬥」戲碼,最後打到9:10收場桃猿小輸,也讓球迷對兩隊都報以掌聲;儘管陳冠宇挨轟,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仍予以正面好評,認為他比上一場好很多。

桃猿第3年出征石垣島,昨由新秀黃子鵬先發,迎戰由佐佐木千隼掛帥的羅德隊,結果兩隊都是「打優於投」。桃猿以10安攻得9分,包括詹智堯和林承飛都開砲,羅德則是12安拿10分,就連陳冠宇都驚呼:「兩隊打成這樣,真是太厲害了。」

洪總:打擊不錯 投手較弱

「洪總」洪一中認為打擊表現不錯,相較之下投手顯得較弱,賽後鼓勵投3局失5分的黃子鵬要「膽大心細」,黃子鵬則表示自己不是畏懼,而是想要讓控球更「進階」,能控到打者膝蓋位置,但還沒有調整到位。

羅德的狀況也差不多,佐佐木千隼只投兩局就失5分退場,包括詹智堯的兩分砲。陳冠宇在3局登板後的第2球,就被「阿飛」林承飛轟出中外野大牆。

阿飛表示,自己在場邊就有跟隊友林立討論,認為想太多也打不到,乾脆就抓直球。「第1球因為來不及沒打到,第2球看差不多就打出去。」20歲阿飛已是第3年到石垣島的「老鳥」,他表示前兩次都是在等球、看球,這次轉為積極進攻,認為來這裡就是要調整狀況,就抱持「勇敢去揮擊」的心態。

慘遭砲轟的陳冠宇,心態也很正面,認為昨役的狀況已比上一場練習賽挨3轟時好很多,表示有比較進步,之後會再努力讓控球品質變穩定,希望3月能拚上一軍。井口監督也認為陳冠宇的直球比較會跑、比上一場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