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玩真的!逆轉柯瑞隊 詹皇龍心大悅

2018/02/20 06:00

詹姆斯(右一)和杜蘭特(左二)在讀秒階段聯手包夾柯瑞(右二)。(法新社)

詹皇隊成功逆轉柯瑞隊,柯瑞一臉呆滯(中)。(法新社)

詹姆斯展開雙臂迎接勝利喜悅。(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明星賽推出「東西合併」玩創舉,詹姆斯、柯瑞兩位人氣王挑隊友,隊長不想丟面子,過往秀味十足的明星賽昨天變成一場真正的球賽,詹皇隊克服上半場15分落後,讀秒階段嚴密看管柯瑞隊射手,終場以148:145演出逆轉秀,帶給球迷真槍實彈的明星賽饗宴。

成功改變明星賽面貌

今年明星賽以隊長之名組隊,誰都不想輸,瀰漫真實比賽的情境,詹姆斯說:「我們聯手做到了,改變明星賽的風貌。」隊友杜蘭特也表示,他們想改變明星賽,球迷不是來看笑話,「我們最後辦到了,打出真正的籃球」。末節甚至要求電視輔助判決出界球,鏡頭明顯是柯瑞隊碰出界,卻獲得球權,詹姆斯激動衝到記錄台表達不滿,也證明他們是玩真的。

詹姆斯身為隊長,一人分飾多角,不僅能第一時間扣籃,33歲的他還上演反手爆扣,炒熱現場氣氛。

包夾柯瑞有成 終場贏3分

詹皇隊全場一路苦追,末節讀秒階段詹姆斯接獲前隊友厄文籃下小球,放進2分,魏斯布魯克也贊助2分,反倒取得3分超前,柯瑞隊設計戰術要投三分,但柯瑞被包夾守得密不通風,傳球、出手都有難度;當比賽時間走完,詹姆斯樂得展開雙臂,彷彿贏得總冠軍般興奮奔回板凳區,跟隊友分享贏球喜悅。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29分、10籃板與8助攻,生涯三度獲得MVP殊榮,前兩次分別是2006年與2008年;柯瑞隊以里拉德、德羅森21分為最高,柯瑞則進帳11分與6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