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首戰就上 林子偉搶進開季名單

2018/02/25 06:00

大聯盟季前熱身賽昨開打,林子偉5局上替補上場,2打席選到1次保送。
(資料照,美聯社)

5局上接替守備 兩打席選到1保送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前熱身賽昨開打,台灣好手林子偉、李振昌率先登場,林子偉所屬的紅襪4:3險勝雙城,他替補出賽,兩次打擊選到1次保送。

林子偉前天和大學隊熱身賽就有出賽,擊出二壘安打,昨則是5局上接替游擊手柏格茲守備,自5局起每局都有守備機會,未發生失誤。打擊方面,5局下首打席遭三振,但第2次上場選到保送,靠崔維斯安打回本壘得分。

紅襪日前迎回工具人努涅斯,成為林子偉等年輕好手拚開季名單的競爭之一。去年努涅斯開季還待在巨人,透過交易轉隊紅襪,效力38場繳出3成21打擊率、8轟和6盜,且他生涯守遍二壘、三壘和游擊,美媒預測他能頂替受傷的佩卓亞,扛下開季二壘手。

昨首場熱身賽,大聯盟所有球隊都戴上道格拉斯高中球帽致哀。圖為紅襪球員賽前脫帽默哀,左2為我旅美球員林子偉。(路透)

紅襪內野競爭激烈,但能兼守二游的赫南德茲,去年肩膀才動刀,昨傳出復原狀況不佳,可能缺席整個春訓。波士頓環球報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坦言,不認為赫南德茲開季前能歸隊。

25歲的赫南德茲,去年繳出2成76打擊率,但因肩膀受傷動刀,僅出賽21場。

赫南德茲春訓缺席 將與馬瑞洛競爭

波士頓媒體預測,赫南德茲一旦傷退,林子偉、馬瑞洛等內野手都有機會搶進開季名單,馬瑞洛因下放選擇權已用完,很可能開季先被放在25人名單內,但兩人熱身賽狀況還有變數,林子偉不排除開季就搶進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