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身價媲美達比修 被指為馬林魚「最大障礙」

2018/02/25 06:00

陳偉殷(左2)未來3年薪資高居馬林魚全隊之冠,本季卻因傷恐趕不上開幕戰,成為各界箭靶。(資料照,路透)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日前向邁阿密媒體表示,陳偉殷還需要時間復健,不要期望他能在開幕戰前準備好,美國網站《Call to The Pen》認為,陳偉殷是馬林魚薪資的沉重負擔,已成為阻礙球隊成功的最大障礙。

該網站作家米勒里克指出,馬林魚想在短期內獲得成功,擋在路上的最大石頭不是新老闆基特,而是去年季後執行球員選擇權的陳偉殷,未來3年他可領5200萬美元,薪資高居全隊之冠,將使球隊未來幾年都翻不了身。

米勒里克表示,陳偉殷2年前以頂級自由球員之姿加入,是僅次於費南德茲的第2號先發,該季只投123.1局,去年大家調降對他的期望值,局數再低到33局,這2年的問題都是手肘疼痛,動過韌帶置換手術的他卻放棄開刀只做復健。

米勒里克認為,去年季後陳偉殷選擇不逃脫合約的那一刻,就註定馬林魚無法留下核心球員,「他明、後年各領2000萬、2200萬美元,賺得跟達比修有一樣多,這筆錢能買明星野手或頂級終結者,或把鮑爾與瑞爾穆托都留下」。

殷仔想拚出身價 明星賽前得繳10勝

米勒里克預測,除非陳偉殷在明星賽前交出10勝0敗、防禦率2以下,否則不會有球隊想交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