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攻札蛋前最終戰 獨不見王柏融

2018/02/25 06:00

王柏融因腿部不適,昨未隨隊到高雄對戰韓職起亞虎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不會影響赴日行程。(資料照)

剛拿到複數年合約的猿隊終結者陳禹勳,昨後援1局。(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藍寅倫昨天棒子最凶,5次打擊都上壘,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出征北海道名單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後天就要搭機前往北海道,桃猿昨進行出征前最後一場交流賽,包括克恩三世等主力投手皆輪番登板;只是陣中唯獨不見「大王」王柏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王柏融腿部有點緊繃,但不會影響赴日行程。

腿部緊繃 不影響赴日行程

桃猿後天出發抵日後,將於28日及3月1日,在札幌巨蛋和火腿進行兩場交流賽,其中受到日職球團注目的王柏融,以及火腿18歲「怪物新秀」清宮幸太郎,也可望在札蛋互別苗頭。清宮日前罹患急性腸胃炎已無礙,昨在日職官辦熱身賽的首次亮相是9局代打吞K。

王柏融昨未隨隊到高雄對戰韓職起亞虎二軍,留在屏東基地自主調整,其餘赴日打交流賽的球員則幾乎全下場。猿隊終場因9局下林智平發生再見失誤,以9:10落敗。

洪總表示,兩場交流賽先發投手將從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3位洋投中擇2擔任,昨則是克恩三世從中信兄弟轉隊後首次登板,先發2局挨1安失1分,另有2次四死球。

過招韓職 打高投低調整中

本土投手自第3局起依序接手,僅王溢正中繼1局無失分,剛拿到複數年合約的「牛棚鐵三角」林柏佑、王躍霖、陳禹勳各投1局共丟6分,讓起亞打完8局以9:9扳平;朱俊祥9局下登板,1出局後形成滿壘,林智平接到反彈球後傳本壘發生失誤。

洪總指出,投手群送出8次四死球,自石垣島對羅德兩場交流賽起,狀況只能用「馬馬虎虎」形容。除了王柏融腿部不適,捕手劉時豪則於2局下受傷退場,但檢視後只是挫傷,兩人赴日行程應都不受影響。

猿隊共擊出13支安打,靠5、7局上兩波猛攻共得9分,棒子最凶的是5打席4打數3安打的藍寅倫,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

桃猿捕手劉時豪2局下被擊中小腿抬出場。(記者黃志源攝)

火腿「怪物新秀」清宮幸太郎(中)昨在熱身賽首次亮相代打吞K。(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