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坂飆K回歸 初登板對決陽岱鋼有戲看

2018/02/27 06:00

松坂大輔首度披上中日龍球衣出賽,投1局3上3下飆2K。(取自日刊體育)

松坂融入中日龍,與春訓基地「岩瀨犬」也相處愉快。(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怪物復活!37歲的松坂大輔昨首度披上中日龍99號球衣出賽,用11球投完1局飆2K,繳出暌違338天的實戰好投,也讓人期待他4月5日一軍初登板迎戰由陽岱鋼領銜的巨人打線。

加盟中日 收服岩瀨犬

松坂上月底以年薪1500萬日圓(約415萬台幣)低薪加盟中日後,一直是媒體報導焦點,他和隊友相處融洽,就連和中日龍春訓基地的名犬「岩瀨犬」都相親相愛。但化身「中日.松坂」後,他在場上的拚勁更是有目共睹,昨就主動請纓登板。

主動請纓 1局3上3下

原本松坂要到3月4日返回名古屋巨蛋才會登板,但他希望在沖繩就能出賽,昨面對韓職韓華鷹主動要求上場,松坂在3局接替先發洋投基伊,一出手就讓眾人驚豔。

松坂第1球就投出140公里速球,並連續送出兩次三振,最後再讓打者擊出內野飛球,退場時球迷報以熱烈掌聲。過去3年在軟銀受肩傷所苦,但松坂昨役狀況未讓球團不安,他賽後表示投球感覺很好,也很投入在比賽中。

松坂上次實戰已是去年3月25日對廣島的熱身賽,儘管只投1局,仍讓球團和球迷嗅出「復活」的味道。若一切順利,松坂可望於4月3至5日在名古屋巨蛋和巨人的系列戰壓軸登板,首位對決打者以常任開路先鋒的陽岱鋼機率最高,更是讓台、日球迷都很期待。

31歲的陽岱鋼今年年薪3億日圓(約8300萬台幣),已是松坂年薪的20倍,但松坂在日本棒壇的傳奇性依舊,無損這場經典對決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