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LPGA新賽季 週四大金蘭花盃首戰

2018/02/27 06:00

2018日本LPGA巡迴賽本週四將在日本沖繩的琉球俱樂部展開新賽季,依慣例由「大金蘭花高球賽」做為球季開幕戰。

盧曉晴。(取自日本LPGA網站)

季前已準備一陣子的台灣名將盧曉晴,是本週大金蘭花高球賽的重點球星,她曾在2015、16年兩度封后。最特別的是,2015年那次是大金蘭花高球賽最後一次打3回合決勝;2016年則是首次進行4回合72洞比賽,盧曉晴兩年都舉起冠軍盃,成了30年賽史唯一連霸的女將。

去年盧曉晴在日本LPGA年度獎金排名第3,拿了4座冠軍,另外8場打進前9名。她打了31場比賽、94回合,平均桿數為70.6061桿。

新球季即將開打,盧曉晴仍以年度平均桿數低於70桿為努力目標,因為桿數打得夠低才有機會在比賽中取勝,其他相關數據才會跟著連動。

大金企業識別標誌。(大金提供)

另外,年度獎金后也是盧曉晴可追求的標的,最近5個球季她年度獎金排名兩次名列第2、兩次第3,都很接近后座。但首要條件是維持身體健康,依照自己的節奏穩定出賽,去年夏天右肩出現運動傷害,影響不小,今年盧曉晴將以更成熟的心態投入整個賽季,大金蘭花高球賽是她展現實力的舞台。(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