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感肆虐巨人軍 陽岱鋼無恙敲2安

2018/02/28 06:00
陽岱鋼昨在熱身賽擊出2支安打、1盜壘。(取自讀賣巨人臉書)陽岱鋼昨在熱身賽擊出2支安打、1盜壘。(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讀賣巨人隊在沖繩那霸市持續春訓,且和韓職SK飛龍熱身賽交手,兩軍開戰前巨人軍就傳出A型流感肆虐,多位球員、教練罹患感冒。不過,台灣好手陽岱鋼不受影響,熱身賽擊出2支安打、1盜壘。

陽岱鋼昨擔任開路先鋒、右外野手,僅首打席和9局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時未上壘。陽岱鋼全場4打數2安打、1保送,但巨人隊打線遭封鎖,SK飛龍洋砲羅梅克、崔廷各擊出1支陽春砲,終場2:0贏球。

巨人隊由去年底亞冠賽擔綱冠軍戰主投的田口麗斗先發,但受限不少球員身體不適,先發陣容和去年例行賽相比有所變動,因內野人手短缺,原一壘手岡本和真改守三壘、外野手和田戀則擔任一壘手。

為了避免病情擴大,昨賽後巨人、飛龍取消比賽結束後例行的擊掌,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向對手及外界致歉:「身體狀況的管理也是一種義務,沒辦法但真的很抱歉。」巨人隊預計取消之後練球,沒有被傳染的選手們,昨晚返回東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