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連兩天DH 美媒已有疑問

2018/03/01 06:00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連兩天出賽,昨熱身賽再次以指定打擊之姿迎戰洛磯隊,但這回3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1次。大谷翔平的下一次出賽很可能以先發投手出戰。

大谷翔平昨天首打席完全未揮棒,就站著被洛磯王牌格雷三振,3局上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6局上差點擊出雙殺打,上一壘之後被代跑換下。

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說,目前安排大谷翔平週六先發,該日天使隊一日兩戰,大谷翔平預計在「B Game」的非正式熱身賽登板,可能面對釀酒人隊,用球數則預計控制在45球左右。

春訓期間,大谷翔平在先發日和牛棚日,都不會擔任打者上場,這也讓美媒提出疑問,認為他很可能難以保持打擊手感。

大谷翔平則回應,已習慣如此模式,且未來例行賽時,牛棚日他也能上場打擊,「這和在日本的時候一樣,偶爾上場打擊、偶爾休息,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多練打,這是我維持打擊節奏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