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瘋大谷 沒售票仍湧入200人

2018/03/04 06:00

大谷翔平第2場熱身賽先發,依然吸引大批日媒及球迷搶拍,一路從賽前牛棚跟到比賽結束。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鳳凰城報導〕休5天後,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投春訓第二場先發,與釀酒人進行稱為「B game」的練習賽,共2.2局失2分、飆8K,所有出局數都是三振,表現超亮眼。

2.2局失2分 出局全靠三振

大谷昨赴釀酒人春訓基地登板,因非正式熱身賽,並未對外售票,僅開放購買稍晚熱身賽門票的球迷提前進場,現場約200人觀戰,包括數十名日媒記者、在本壘後方測速的球探,多為日本人,即使球場空蕩到可聽見不少日語交談,大谷熱潮仍讓工作人員大呼:「今天是大日子(big day)!」

雖然只是不計入正式成績的練習賽,大谷賽前熱身時又吸引大批媒體、球迷擠滿牛棚周圍,緊盯著搶拍照,記者室也已被早早抵達等候的媒體塞爆,陣仗依舊驚人。

面對12名小聯盟選手和大聯盟非主力球員,大谷開局有些不穩,之後漸入佳境,球速約92至96英里(約148至154公里),最快達156公里,整體表現優於初登板,投2.2局被敲4安、掉2分,共用52球。

大谷說,因為逐局熟悉投手丘的感覺,所以第3局投得最好,控球也優於前一役。他並測試所有球種,包括曲球、滑球、指叉球,尤以滑球狀況佳,解決多名打者,令搭檔捕手李維拉大讚犀利。

投完預定的45至50球後,大谷下一場熱身賽又切換到DH模式,時間僅確定不會是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