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場沒大谷 曾仁和找10億男出氣

2018/03/04 06:00

曾仁和(資料照)

林子偉(右)昨日替補游擊,春訓至今出賽7場全部上壘。
(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大谷翔平於另一地先發,未在天使打線內,效力小熊的曾仁和昨對天使中繼2局飆2K失1分,包括解決大聯盟「薪一哥」楚奧特,展現23歲強投本色。

天使昨讓「投手大谷」到另一地投練習賽,其他人則留在主場對戰小熊;第5局登板的曾仁和,儘管無緣對決「打者大谷」,但他讓年薪3408.3萬美元(約10億台幣)的楚奧特擊出飛球出局,仍是精采對決。楚奧特今年擠下道奇強投克蕭,成為大聯盟最高薪球員。

曾仁和5局一上場雖被敲出二壘打,但他先三振1棒金斯勒,再讓楚奧特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接著阿普頓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化解得點圈危機。除了楚奧特身價不凡,金斯勒年薪1100萬美元,阿普頓年薪1600萬美元,曾仁和仍頂住壓力解決這些大球星。

不過,曾仁和6局下雖先取得兩個出局數,但投出保送後遭連續安打失1分,最後則用三振解危,終場小熊6:4贏球。曾仁和累計在大聯盟春訓出賽2場,共投3.2局失2分、防禦率4. 91。

林子偉連7場上壘

此外,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昨面對紅雀3局下以替補游擊手上陣,2打席雖未敲安,但選到1次保送,且盜壘成功,春訓出賽7場全部上壘,上壘率高達0.529。終場紅襪9:6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