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初先發 松坂挨轟

2018/03/05 06:00

中日隊松坂大輔首度在名古屋巨蛋出賽,先發2局掉2分。(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松坂大輔加盟中日隊後首次先發,對樂天隊投2局失2分,雖然中日隊以7:11輸球,監督森繁和對松坂的投球內容表示滿意。

松坂最快球速144公里,一開賽連續解決4名打者,被今江年晶打出第1支安打,2出局後1個滑球被洋砲阿馬達轟出全壘打。

這也是松坂第1次在主場名古屋巨蛋登板,賽前公布先發名單時,球迷一聽到松坂的名字就歡聲雷動,1局上松坂走上投手丘時,球迷再度鼓掌歡呼。松坂表示,主場的氣氛和沖繩春訓球場完全不同,感謝球迷的支持。

松坂表示,春訓以來一直照著自己的步驟在調整,進行得很順利,逐漸把投球局數加上去,趕上球季開打沒問題,下一場希望投3到4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