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憶當年 爆料大谷被要Line

2018/03/05 06:00

曾仁和對沒能擠進先發輪值,不會太失望,他笑說:「隊友真的太強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曾仁和與大谷翔平皆為23歲,2012年一起打過IBAF世界青棒賽,都是台、日極受矚目的少年強投;如今大谷也赴美發展,曾仁和樂見亞洲勢力越來越多,也憶起當年趣事。

隊友搶加Line 大谷凍袜條

曾仁和說,印象中,當年世青曾與大谷一起搭巴士,有次大谷回程沒人載,便搭上最後一班台灣隊的車,但因大谷很受同儕注目,一上車就有多名台灣球員上前,要到他的Line帳號。

「那時候Line不是有中日翻譯嗎?他們開始傳訊息,我就看到大谷一臉很煩的樣子。」曾仁和笑說,其實當下還不知道他就是大谷,只知他的球速很快,反而更注意當時超猛的藤浪晉太郎,「他丟滑球,我們都打不到。」

大谷和達比修是今年大聯盟季前最受矚目的日籍強投,現在達比修成了曾仁和隊友,和曾仁和同世代的大谷也在美職,且春訓同屬仙人掌聯盟;加上當年台灣隊成員之一的林子偉,未來都還有機會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