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差21歲的大谷 期待對決朗神

2018/03/07 06:00
同屬美聯西區的大谷翔平期待和前輩鈴木一朗同場較勁。(美聯社)同屬美聯西區的大谷翔平期待和前輩鈴木一朗同場較勁。(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即將重返水手,同屬美聯西區的天使大谷翔平期待和老前輩同場較勁,而這個相差21歲的對決勢必引發話題。大谷表示:「希望我能進入開季25人名單,且能和他對決,那將會讓我很快樂。」

大谷幾乎確定可進入天使開季名單,只是不確定屆時是否以投手身分和鈴木一朗對決,天使將於台灣時間5月5日前往西雅圖,和水手進行本季首次3連戰。

鈴木一朗1992年加盟歐力士,大谷還沒有出生,而在大谷出生的1994年,是一朗第一個一軍完整球季,以210支安打打破日職紀錄,並以打擊率0.385奪得打擊王,獲選年度MVP、最佳九人和金手套獎。

大谷DH 3打數無安打

大谷昨在熱身賽擔任指定打擊,3打數無安打,第一局擊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要形成長打,卻被速度飛快的紅人中外野手漢米爾頓飛身反手接殺。

大谷熱身賽7打數1安打,打擊率掉到0.143,不過,他很開心逐漸適應大聯盟投手,他表示:「我能檢視好球帶,也能打到球,這花了一些時間,不過,有一些正面的東西出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