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鍋正夯! 上原與陽岱鋼當隊友

2018/03/10 06:00

上原浩治與日職老東家巨人續前緣。(取自巨人臉書)

鈴木一朗(前左)現身水手春訓,隊友開心地做出雀躍狀。(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揮別大聯盟舞台,上原浩治昨重返日職老東家巨人,簽下1年合約,加盟記者會上球團總經理鹿取義隆為他披上11號球衣,新球季上原將是巨人軍勝利方程式一員,與陽岱鋼並肩作戰。

上原曾效力巨人10年,2009年挑戰大聯盟,2013年效力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去年球季結束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選擇與巨人簽1年約,年薪2億日圓(約5494萬台幣)、簽約金1億日圓(約2747萬台幣),他說,「我想做的事只有打球,會盡力去做,希望可為巨人拿下冠軍並貢獻勝利。」

有趣的是,上原和現任巨人監督高橋由伸都是1975年4月3日出生,球員時期兩人曾攜手為巨人拿下2座「日本一」總冠軍,如今再度聚首,身分大不同;上原大聯盟生涯累積81次中繼成功、95次救援成功,每局被上壘率僅0.89,本季他將與洋投卡米內洛、馬錫森共組勝利方程式。

一朗加入水手春訓

同樣「鳳還巢」的還有鈴木一朗,昨一朗首度在水手春訓基地練球,除了與前馬林魚隊友高登傳接球熱身,練打時還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參與外野守備練習,日媒以「腳步輕快」形容一朗移位速度。

相隔5年再度回到水手春訓基地,一朗說,「這裡就像家一樣,沒什麼改變,心情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