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披洋基40號 建仔短期客座

2018/03/17 06:00

王建民受邀擔任洋基小聯盟春訓的客座教練,還重披40號球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續拚大聯盟 暫無退休打算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月底將滿38歲的王建民,最近受邀擔任洋基小聯盟春訓營的客座教練,還重披經典40號球衣,但他仍志在重返美職舞台,也向美國媒體表示還沒打算退休。

建仔1月10日返美後就持續自主訓練,為重返美職做準備。這幾天他現身洋基小聯盟春訓基地,也受到美國媒體關注,「紐約郵報」記者大衛多夫就在推特曝光建仔近況。

經紀人張嘉元表示,其實是建仔的前洋基隊友目前在農場擔任主管,就問他有沒有興趣以客座教練身分去學一些東西。由於擔任教練或開設棒球學校,原本就在建仔生涯規劃內,所以他接到前隊友邀約後,也抱持高度興趣前往學習,認為這是很好的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建仔過去在洋基的經典背號就是40號,張嘉元也透露,球團很夠意思,即使建仔是擔任客座教練,也準備好這個背號給他。

不過客座教練只是短期,建仔儘管31日就要過38歲生日,但他現階段仍想當球員,並沒有退休計畫。只是關於合約部分,張嘉元則表示,目前都有持續和球隊接觸,但還沒有新進度。

建仔在大聯盟累計68勝,其中2005至2009年在洋基時期就占55勝,過去穿著40號條紋球衣的模樣仍深植球迷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