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捷合拍 謝淑薇今爭后

2018/03/17 06:00

台捷聯軍謝淑薇(左)和史崔可娃晉級印地安泉網賽冠軍戰。
(取自官方推特)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好手謝淑薇昨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4強戰,以7:6(7:2)、6:3收拾第3種子徐一璠/達布洛絲姬,今日決賽將力拚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維絲妮娜,尋求今年個人首座雙打金盃。

謝淑薇與彭帥分道揚鑣後,這回在美國改和史崔可娃合作,2人在16強擊敗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後,士氣大振。

台捷聯軍昨憑藉高達79%的一發贏球率,並把握住3個破發點,成為贏球關鍵,這也是謝淑薇繼2014年與彭帥攜手稱后後,生涯第2度晉級印地安泉決賽。

謝淑薇上個月與彭帥在杜拜網賽4強打敗瑪卡洛娃/維絲妮娜,不過,決賽不敵詹皓晴與楊釗煊,無緣金盃。如今,小薇戰友換成史崔可娃,爭后對手是昔日手下敗將,有機會搶下今年首冠。

36歲「瑞士特快車」費德爾昨在男單8強以7:5、6:1收拾南韓新星「眼鏡俠」鄭泫,今年至今16場不敗,寫下自2006年以來最佳開季。費爸準決賽將面對克羅埃西亞21歲小將丘里奇,續朝個人在印地安泉第6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