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琥1局3K 給史總出難題

2018/03/19 06:00

兄弟投手陳琥在公辦熱身賽首度登板中繼1局連飆3K。(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被敲1安 完封桃猿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赴美春訓歸國後,中信兄弟在公辦熱身賽一度一勝難求,昨晚則靠著本土投手接力,其中備受期待的陳琥首度登板1局連飆3K,衛冕軍Lamigo桃猿隊的暴力打線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5:0搶下熱身賽首勝。

中信兄弟推出蔡齊哲先發,之後依序交給洪宸宇、陳琥、楊達翔、鄭佳彥、張凱倫和楊志龍,自洪宸宇中繼起,猿隊打者群再也沒敲過安打,其中陳琥登板主投1局,面對林承飛、藍寅倫和林立,連續投出3次三振,表現最亮眼。

Lamigo桃猿隊則打得悶,僅2局上陳俊秀敲安,其餘半局皆無功而返,主砲王柏融則是2度被保送、1次觸身球,4次打席僅1打數,難以發揮。

陳琥上一軍?要再討論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投手群挺身而出,球的位置、進壘點都不錯,至於去年以先發角色培養的陳琥,史總說,今天主要是想測試他能否面對一軍張力,因此只讓他投1局,至於開季是否讓陳琥成為一軍名單一員,史總說還要再和投手教練伯納討論。

陳琥去年在二軍先發出賽17場,球團自他入隊起,就期望將他培養成先發投手,不過未將他帶到美國春訓。至於今年陳琥的定位,史耐德則未給明確答案,僅說:「有時二軍的年輕先發,不一定之後會完全朝先發投手養成,是為了培養他的球種,但如果他能很穩定地控制3個球種,就有先發的機會。」

昨是陳琥公辦熱身賽首度登板,他說,昨有感覺狀況比之前更好,「之前好壞球落差比較大,一直到春訓剛開始都是如此,現在變化球的控制也越來越好。」

陳琥說,這算是他首度面對一軍打者,不過臨場上不會特別去想面對到誰。至於是否準備好開季就上一軍,陳琥則說:「無論教練指派什麼任務,都會盡力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