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隊捐助花蓮 謝長廷東蛋開球

2018/03/21 06:00

謝長廷(右二)是首位應邀到東京巨蛋開球的駐日代表。(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中)20日前往東京巨蛋,接受讀賣巨人軍社長石井一夫(左)及巨人軍選手會會長菅野智之(右)代表捐贈花蓮賑災善款。(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報導〕日本讀賣巨人與選手會對花蓮地震的賑災善款,昨與日本火腿隊熱身賽前,特別安排在東京巨蛋球場舉辦捐贈儀式,並邀駐日代表謝長廷開球。

捐款儀式在全場萬名球迷觀禮下,由巨人社長石井一夫及巨人選手會會長菅野智之代表,各捐贈100萬日圓(約27.6萬台幣)善款,謝長廷代表政府接受並頒贈感謝狀,感謝巨人隆情厚誼。

謝長廷是首位獲邀到東京巨蛋球場開球的駐日代表,他表示,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比他想像的遠,很怕球沒投出去反而把肩膀給甩出去,所以只給自己打了60分。

巨人此戰僅敲出5支安打,以1:3敗給日本火腿,陽岱鋼重回先發開路先鋒,第6局從火腿菜鳥投手西村天裕手中敲出投手面前的內野安打,全場4打數1安打,熱身賽打擊率3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