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世足沒奪冠 梅西將退國家隊

2018/03/21 06:00

阿根廷球星梅西透露,今年世足若未奪冠可能就會退出國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開打,阿根廷球星梅西生涯至今仍缺世足冠軍,求冠若渴的他日前受訪時表示,今年可能是他贏得世界盃的最後機會,若未奪冠也可能退出國家隊。

生涯就缺世足冠軍

30歲的梅西過去率領阿根廷在2014年世界盃、2015年美洲盃、2016百年美洲盃都闖進決賽,但都無緣奪冠,也讓他一度絕望退出國家隊。他表示,「輸掉決賽讓我多次痛哭,沒能幫助國家完成夢想,和每個阿根廷人一樣,我的目標是拿下世足冠軍。」

阿根廷在今年世界盃和冰島、奈及利亞及克羅埃西亞同在D組,阿根廷前次奪冠已是1986年,對於即將到來的大賽,梅西說,「世界各地的阿根廷人都相當渴望冠軍,我也無法不去想世界盃即將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