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謝淑薇單打報捷 今雙面出擊

2018/03/23 06:00
謝淑薇(美聯社)謝淑薇(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在邁阿密網球賽女單首輪,以6:4、7:5收拾從會外賽晉級的21歲英國小將波兒特,今日一日兩戰,將尋求單、雙打雙勝。

謝淑薇首盤不僅拯救5個破發點,並在第10局破發成功先馳得點;次盤雖兩度遭破發,但關鍵時刻不手軟,在第12局回破波兒特發球局,收下勝利。

謝淑薇次輪將遇上羅馬尼亞的亞瑟絲蒂,去年兩人在伊斯特本網賽過招,小薇直落2勝出。

雙打次輪可能再戰雙詹

在單打賽事後,謝淑薇將與羅馬尼亞好手尼古拉絲庫再戰女雙,32強對手為邦達蓮珂/克魯妮琪。詹詠然/詹皓晴將遇上歐斯塔潘珂科/塞瓦絲圖娃。

謝淑薇及詹家姊妹若告捷,將在次輪狹路相逢,小薇上週在印地安泉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歷經「超級搶10」擊敗詹家姊妹,最後也抱走冠軍獎盃。

小威遭大坂直美擊落

昨女單爆出冷門,剛在印地安泉稱后的美日混血20歲大坂直美,以6:3、6:2擊敗擁有23座大滿貫金盃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