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小薇晉第3輪 台灣女單第2人

2018/03/24 06:00

謝淑薇連過兩關,邁阿密網賽晉級女單32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昨在邁阿密網賽女單次輪乘勝追擊,7:5、6:2力退羅馬尼亞勁敵亞瑟絲蒂,晉級32強,第3輪佳績已追平王思婷在1995、96年在這項賽事締造的台灣球員最佳紀錄。

相隔5年再度殺進女單次輪,謝淑薇面對去年伊斯特本的手下敗將亞瑟絲蒂,首盤克服開賽2:5落後,倒趕5局先馳得點。次盤小薇又3度破發壓制,5:1拉開差距,締造對戰2連勝。

晚餐謝淑薇特地與好友小酌紅酒慶功,並在臉書留言分享喜悅:「今天單打打敗賽會32號種子,進入第三輪。」她將與前世界球后、捷克第5種子普莉絲可娃爭16強門票,這也是雙方首度交手。

女雙方面,謝淑薇上週才與捷克史崔可娃於印地安泉封后,如今她改與羅馬尼亞老戰友尼古拉絲庫合拍,首戰邦達蓮珂/克魯妮琪,力拚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