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陳昱瑞、陳薇安 榮膺冠軍戰MVP

2018/03/26 06:00

國體大隊長陳昱瑞(右)神射6個三分球,全場24分進帳,榮膺冠軍戰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立體大隊長陳昱瑞昨一圓冠軍夢,繳出全場最高24分的他,助隊勇奪首冠,榮獲冠軍戰MVP。他表示,最要感謝隊友,替他製造空檔,也很開心完成冠軍諾言。

陳昱瑞將投入SBL選秀

陳昱瑞透露,去年八強就跟隊友許下奪冠承諾,全隊一起完成目標,他知道一路走來不容易,期許國體大未來是四強常客,再奪冠軍。助隊奪冠後,陳昱瑞階段性任務結束,他將轉往SBL舞台,投入選秀。

文化大學陳薇安(中)昨攻下26分、11籃板,獲頒冠軍賽MVP。(記者林正堃攝)

陳薇安將榮譽歸功隊友

女子組方面,永仁高中時期兩度獲得MVP的陳薇安,家中榮譽櫃再添獎座,她昨攻下26分、11籃板,獲頒冠軍賽MVP。她表示,比賽是全隊贏下的,希望主辦單位可以補頒9座MVP給大家,陣中射手真的很多,能獲獎自己很幸運。

世新大學林蝶(右)在預賽與決賽階段平均繳出11.4分與8.6籃板,摘下新人后。(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林蝶、健行謝亞軒 獲新人后、王

世新大學林蝶在預賽與決賽階段平均繳出11.4分與8.6籃板,摘下新人后頭銜,教練何正峰承諾將加碼頒發1萬元獎金。林蝶透露,獎金將用來請全隊。

健行科大謝亞軒(右)本季平均拿下9.2分與2.8籃板,冠軍戰也貢獻2記三分彈,拿下新人王。(記者林正堃攝)

新人王則是由健行科大謝亞軒獲得,本季平均拿下9.2分與2.8籃板,冠軍戰也貢獻2記三分彈,只是未能助隊留下金盃。

(整理: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