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賞老友麻辣鍋 魏德不讓騎士

2018/03/29 06:00

魏德(右)昨對上老友詹姆斯(中)毫不手軟,從後面賞他一記麻辣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詹姆斯和魏德兩名摯友昨於熱火主場互別苗頭,最終「閃電俠」魏德面子裡子全拿,在第2節送給詹姆斯一記麻辣鍋,並率領熱火98:79大勝騎士,終結2連敗小低潮,戰績也衝上東部第7。

魏德本季選擇加盟騎士和詹姆斯攜手拚冠,但並不順遂,出賽46場,場均11.2分創下生涯新低,還傳出和其他隊友不合的傳聞,季中決定重返生涯發跡地邁阿密,和詹姆斯分道揚鑣,但2人皆堅稱友誼不變。魏德此戰進帳12分,外加4記阻攻,其中一次是送給好友詹姆斯,技驚全場,隨後2人立刻互相擊掌致意,賽後詹姆斯表示:「在場上我們全力以赴,各自努力,彼此競爭,亦敵亦友。」

詹姆斯和魏德生涯交手30次,剛好各拿15勝,但詹姆斯在邁阿密出戰老東家熱火已苦吞7連敗,騎士則吞下客場對熱火的14連敗,上次贏球則要追溯至2010年1月,當時由詹姆斯和傳奇中鋒歐尼爾聯手取勝。

詹姆斯再一場 追平喬丹紀錄

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18分,外加7助攻和6籃板,生涯已連續865場得分達雙位數,距離「飛人」喬丹只剩一場的差距,有望超車成為史上第一。

騎士此役手感冰冷,三分球命中率15%、單場79分都是本季最差,且禍不單行,明星大前鋒洛夫首節遭肘擊,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歸期未定,騎士5連勝也劃下句點。

溜馬後衛歐拉迪波(左)攻下全場最高24分,助隊92:81擊敗衛冕軍勇士,戰績44勝31敗,穩居東部老五。(路透)

勇士4巨頭缺席 遭溜馬逆轉戰局

同樣受到傷兵困擾的勇士,「4巨頭」杜蘭特、柯瑞、D.格林和K.湯普森皆因傷病缺陣,昨僅打了半場好球,溜馬軍團易籃後甦醒,下半場打出53:33的比數扭轉戰局,後衛歐拉迪波攻下全場最高24分,助隊92:81擊敗衛冕軍,戰績44勝31敗,穩居東部老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