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手也誇大谷「貨真價實」

2018/04/03 06:00
從大谷手中轟出三分砲的查普曼,認為大谷翔平的球威確實難以對付。(美聯社)從大谷手中轟出三分砲的查普曼,認為大谷翔平的球威確實難以對付。(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初登板就投出優質先發勝,6局失3分、送出6次三振,對手運動家除了查普曼逮中失投球開轟外,其餘打者難以造成太多傷害,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以「真貨」形容,和大谷搭配的捕手馬度納多也認為,大谷展現出真正實力。

馬度納多指出,春訓地點亞歷桑那的乾燥氣候,或多或少會對投手的變化球產生影響,或許能解釋大谷翔平春訓時的低潮,「我在亞歷桑那參與過14季的春訓,我知道很多投手在那投指叉球或曲球時都不太習慣,而大谷有顆很好的指叉球,所以我知道在這裡他會有不一樣的表現。」

開轟的查普曼

第2次對壘就遭三振

昨查普曼在2局下從大谷翔平手中開轟,不過,第2次對壘時,查普曼則被指叉球給三振,他認為大谷翔平的球威確實難以對付,雖然賽前全隊已擬策略,但攻擊成效不佳。查普曼說:「大谷似乎很能搶好球數,我們知道他有一定球威,因此只要他前幾球投進好球帶,我們就會積極出棒,試圖提早擊潰他,只可惜我們做得不好,他的球威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